洵阡歌

愿我们在下一场梦境中再会。

【百日王喻-第98日】论坛体:接侄女放学回家看到实习老师是自己男神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半生瓜》本子里的番外五,自行解禁啦/与正文关联度不高,可以直接食用

*第一次写论坛体,写得非常难看……望海涵

————————————————

荣耀//水区

 

主题:接侄女放学回家看到实习老师是自己男神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1楼 楼主 灭绝星辰的绝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楼 我是你的小烟头

抢,楼主冷静。

 

3楼嗑瓜子专业户

抢。楼主是不是激动得在电脑前晕过去了,3楼都被抢了。

 

4楼 黄少天的树

看楼主ID目测他药。

 

5楼 刘小别请正面上我

楼主呢???

 

6楼 楼主灭绝星辰的绝

好,楼主冷静下来了,楼主要开始说了。

楼主有一个刚上初一的侄女,今天她爸妈有事,楼主就帮忙去学校接她。然后楼主就在她教学楼底下等,等啊等,等到昏昏欲睡,一抬眼看到侄女朝我这边过来了,才松了一口气,结果定睛一看发现小姑娘后面有个人,再定睛一看,我去!!!你们猜我看见了谁!!王杰希啊!活的王杰希!已经退役了五年的第二任微草队长!!最可怕的是他还在向我走过来,对,没错,向我走过来!眼睛是看着我的!

 

7楼 黄少天的树

没图没真相。

 

8楼 点心来一打

真的假的?王杰希退役这么久了,楼主还能一眼认出来,微草粉这么恐怖的吗?

 

9楼 楼主 灭绝星辰的辰

回复 黄少天的树:千真万确好吧!那节骨眼我哪敢拍啊。

回复 点心来一打:那可是王杰希啊!楼主十年微草粉籍绝对不可能认错的!

 

10楼 大漠孤烟一吹就弯

那可是王杰希啊!别人认不出来,看他眼睛楼主也不会认不出来的。

 

11楼 我是你的小烟头

楼上霸图粉残暴

 

12楼 刘小别请正面上我

10楼黑我们队长小心了,我这一扫把下去你就要没命!

 

13楼 大漠孤烟一吹就弯

什么玩意儿,刘小别粉丝也用扫把的?

 

14楼 天天在我身下娇喘着说

歪楼了歪楼了,今天什么日子,怎么霸图粉帮着我庙撕他药了。

 

15楼 楼主 灭绝星辰的绝

呃……虽然楼主是个资深药粉,但是不得不承认,10楼说的还是有一丁点道理的……我们队长的长相是有那么一丢丢辨识度。

咳,回到正题来。

楼主当时已经吓呆了,走不动道儿了,连侄女儿在旁边拉我都没意识到。然后王杰希大神就向我走过来,停在我面前,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听,就像是在回答记者问题一样,啊!我不行了……

 

16楼 点心来一打

楼主发个帖能不能不要大喘气——所以王杰希大神到底为什么会对着楼主说话。

 

17楼 一口毒奶

被楼主这个卖关子能力气到冒泡。

 

18楼 楼主 灭绝星辰的绝

刚才是手滑!!

 

19楼 楼主 灭绝星辰的绝

刚才真的激动到手滑。王杰希对着我说:“是何同学的家长吗?您好,我是她的实习班主任(不知道你们懂不懂实习班主任,就是大学生去当实习老师顺便充当班主任助理的那种),小何的医保现在还没交,就要到截止日期了,她答应我说回去问家长意见,我担心她忘记,正好在这里了,就顺便和您说一声吧。”

我当时还处在当机状态,就傻乎乎地应了两声,几秒后反应过来才战战兢兢地问他:“您是王杰希大神吗?”

王杰希应该是愣了会儿,很快就对我笑了一下,没错,吾王对我笑了一下!!啊!

他说“我是”。

天哪!那声“我是”简直苏到我腿软!只想托马斯回旋劈叉!

 

20楼 百花爱乱不乱

苏不苏是没法验证了,我只看得出楼主长达十九楼的癫狂。

 

21楼 一口毒奶

也是,见到男神嘛。目测如果我见到新杰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22楼 天天在我身下娇喘着说

只有我关心王杰希大神退役之后怎么竟然当了老师?之前不是说进入联盟工作了么,和喻队一样。

 

23楼 三锅鲫鱼汤

还喻队呢,现在叫喻主席。

 

24楼 我是你的小烟头

蓝雨这几位大神去向倒是明确,喻队当了主席,黄少在联盟当主持人,小卢还没退役呢……倒是微草,大神们退役之后除了知道别哥开了一家网红酒吧之外就都没有音信,王杰希大神也很少发微博,没想到竟然是在教育领域工作?

 

25楼 楼主 灭绝星辰的绝

楼主还没说完呢!楼主那时候回过神了,立刻就问王杰希大神是不是要当老师。王杰希否认了,说是在学校进修,这次只是实习任务。听说我们很关心他的退役生活,他就多补了一句,说的确想过涉及教育领域,不过应该也是留在大学。

 

26楼 三锅鲫鱼汤

王杰希大神这个性格看起来的确更适合当个大学教授什么的,虽然退役之后的年龄也是个问题。

不过我很好奇啊,怎么没人八王杰希大神在哪里上学的?我就不信这么多人里没人和他同校。

 

27楼 魔法小星星

嗯……这个……其实之前一直犹豫要不要说,不过看楼主说王杰希大神不介意粉丝了解自己的退役生活,我也就说了吧。王杰希在本市一个重点大学,是我的学校,我们都是文院的,我和他有两门课是同时段上的。

 

28楼 黄少天的树

哇楼上这个也很劲爆啊,快详细说说。

 

29楼 魔法小星星

也没啥好说的……我是微草粉,不过入坑晚,粉上的时候队里的核心已经是高队了,当然啦王杰希的大名对我们药粉来说不管粉多晚都是如雷贯耳的,不过我没有那么狂热,而且毕竟王杰希不是我们应届生,和他熟的同学不多。非要说的话,杰希大神成绩非常的好,压根不愁绩点,教授十分欣赏他。听班里和他关系稍好的同学说他期末根本不用熬夜复习,真是到哪里都是大神。

 

30楼 楼主 灭绝星辰的绝

我就知道吾王无论在哪里都是最闪耀的星星!回家的路上我还问了侄女儿,她说特别喜欢王老师,王老师虽然是实习老师不怎么带班,但是这学期领着他们班组织过两次活动,然后他们班拿了两次年级第一。

怎么会有王杰希这么完美的人啊!

 

31楼 刘小别请正面上我

楼主这句话我很赞同!王队简直太完美了!

 

32楼 枪王大大prpr

散了吧,微草又开始个人崇拜了。

 

33楼 我是你的小烟头

散了吧,微草又开始个人崇拜了。

 

34楼 百花爱乱不乱

散了吧,微草又开始个人崇拜了。

 

35楼 天天在我身下娇喘着说

蓝雨粉怒出帖。

 

……

 

51楼 三锅鲫鱼汤

怎么回事,这帖怎么被挖出来了

 

52楼 刘小别请正面上我

快看48楼,楼主说有惊天大发现。

 

53楼 楼主 灭绝星辰的绝

[王杰希左手戒指.jpg]

 

54楼 黄少天的树

卧槽,无名指上的,这是结婚戒指啊!有没有高清图啊上面好像有个什么图案看不清楚。

 

55楼 楼主 灭绝星辰的绝

我接侄女儿的时候偶然拍到的!我也看不太清楚,但是王队应该是结婚了!因为那天正好看到有同事想约他去吃饭,然后他拒绝了,好像还说了一句“家里人等着我回去做饭”,卧槽,王杰希大神在家里是做饭的吗!做他太太也太幸福了吧……

 

56楼 敝帚自珍

吾王有主了,心碎了一地。

 

57楼 十步杀一人

妈妈我失恋了5555……

 

58楼 三锅鲫鱼汤

得,还炸出几个潜水王粉。

 

59楼 百花爱乱不乱

王队这隐婚可以啊。

 

……


80楼  [管理员] 夜雨声烦

大家好啊我也看到这个帖子啦!总之王杰希这个人退役这么久了也是不爱声张的所以希望偶然知情的妹子们不要探究过多细节,影响到他的私生活就不好啦!OK我也不想扫大家的兴,就是王杰希最近收到私信有点多虽然他也发了微博但我还是多嘴说一句希望不要打扰他啦。他现在过得很好,不如祝他幸福是吧!

 

81楼 天天在我身下娇喘着说

!!!我的天哪我是在做梦么……

 

82楼 黄少天的树

黄少!活的!啊啊啊合影!

 

……

 

97楼 三锅鲫鱼汤

我来放个友情链接:震惊!联盟新赛季发布会上拍到了喻主席的左手

得了,联盟优秀的男人们都有主了,大家散了吧。

 

98楼 楼主 灭绝星辰的绝

咦……为什么觉得喻队这戒指材质和王杰希大神的是一样的呢……

 

99楼 一口毒奶

拍得这么模糊谁看的清,巧合吧?

 

100楼 点心来一打

……不管怎样,希望两位都幸福。

 

 

“还好没拍到戒指的具体内容。”王杰希一边刷着论坛一边坐进车里。

喻文州发动车子,随口说:“走路不要看手机,刚才看你差点撞到人。”

王杰希应了一声,干脆把手机放进口袋里,偏头看着喻文州,问:“要是他们真的发现了,你怎么办?”

喻文州终于转头瞥了他一眼,眼角微微上挑,带着笑意:“我都敢戴着戒指出席活动,还敢公然到学校接你,难道还怕正式出柜?”

他顿了顿,又说:“这都21世纪了,总不能为这事儿拉我下来。退一万步说,联盟的工作累得很,真出了什么事儿,正好换你养我。”

王杰希抿着嘴角,煞有介事地点点头。

“好说,所以传说中很幸福的‘王太太’,今晚想吃什么?”


END

评论(32)
热度(50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洵阡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