洵阡歌

愿我们在下一场梦境中再会。

超!绝!快!乐!repo先 @王喻合志专用 

前几天一直在和苏里老师哭着问合志什么时候发货我快饿死了,没想到今天竟然就到了——虽然我的直男拍照拍不出它的美丽。

这是我第一次参本的合志,非常感谢邀请,和一群神仙合作超级开心,然后认真翻了一遍,我果然是写得最差的……

有些遗憾没能把那篇文的构架更精简一些,内容很多,笔力不足,剧情有些拖沓,真的感觉很对不起这个本子😔

所以大家不要对我这个文抱有什么期待了!看其他神仙的文和图就好!

——愿每首情诗承载着他们的故事跨越每一个时空,能在这个降温的深秋时节,给你们带来温柔春风。

评论(12)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洵阡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