洵阡歌

愿我们在下一场梦境中再会。

[我们可以有很多备胎]关于国家队神奇的夜晚

这是一个名为“国家队告诉你我们是可以群混P的和谐队伍”或者是“当领队和和队长抛弃了全队之后”的狗梗。

ooc,不谈人生。

——————————————

瑞士苏黎世  某安静繁华的夜晚


烟雾缭绕中,国家队领队的声音有些含糊不清:“文州……你今晚有安排吗?”


喻文州保持着惯常温和的微笑,“没有。”


“小唐说,瑞士的夜景不错。要不要和哥一起去逛逛?”


语惊四座之际,事件的中心人物平静地从备战桌旁站起,笑意温柔而优雅,声音似初启壶盖的醇酒:“如果前辈要去,我当然奉陪。”


“那走吧。”叶修将烟头在烟灰缸摁灭,转身。


喻文州抬步跟上。


“喂喂喂你干什么你啊叶修你要对我们队长做什么?诶队长你回来啊队长别被这个人骗走你看他那么没下限他的战术今天把那个英国队虐成什么样你怎么能和他走呢!夜景有什么好看的啊除了路灯还是路灯好不好……”


喻文州无奈停步回头,“少天,别闹。”


黄少天一脸不服正准备继续喋喋不休,忽然感到自己的衣袖被扯了一扯,不禁诧异看向旁边。


“黄少……夜宵。”联盟第一脸定定看着黄少天,脸上似乎有些尴尬。黄少天似乎记起来什么,略不好意思地说:“呃……小周抱歉啊我差点忘了……诶小周你别难过别用这个眼神看我我错了我错了你帮我拿一下凳子上的外套我们马上出去啊。”


周泽楷点头,笑了笑伸手拿了外套,和黄少天并肩走了出去。


原本和周泽楷座位相邻的孙翔有些难过的看向他离开的方向,嘟囔着类似“队长不要我了”的碎碎念,颇为怨念地挠头。猛然一股强大的力道把他往走廊拖去,一旁的苏沐橙立刻掏出了手机打开录像功能。孙翔一边跌跌撞撞被拉走一边怒吼:


“我去唐昊你干嘛?!”


一个明显压抑着怒气的声音响起:“别人都不要你了还念念不忘,没出息……”声音越来越远,孙翔堂堂185愣是被扯得东倒西歪消失在转角,而后……


“唐昊你想做什么啊你是不是……唔……”


门边的楚云秀立刻甩手关上了门。


“沐沐你看这些人,不烧这个世上都不太平了!秀分快啊!”楚云秀指间夹着烟,不爽道。


深以为然的苏沐橙正要说些什么。


“嗯?张新杰你找我有事?”


“刚刚黄少说这边有个店甜点不错,楚队。”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啊……沐沐要不要一起来?”


苏沐橙到嘴边的话硬生生咽了回去,满头黑线地尴尬一笑:“不用了不用了……你们继续。”


门开,门关,备战室转眼只剩六人,楼道里还传来些许声响。


“别抽烟了,对身体不好。”


“叶修也抽怎么不见你说他。”


“我有说,只是他不听。而且我也不好管别人这么多。”


“哦?你的意思是,你就管我一个人?”


“就是这个意思。”


……


张佳乐看着副队泡妞成功,抽搐着嘴角不知作何感想。


就在此时,苏沐橙忽然听到一声啜泣。


“我想老林!”方锐哭。


又一声啜泣。


“我要大孙!”张佳乐哭。


然后两个人抱到了一起。[嗯我x]


“锐锐!”“乐乐!”“我们的命好苦啊!”“走我们也去玩呜呜呜。”“乐乐你别哭跟着方锐大大走!”


……


苏沐橙庆幸自己没关录像录完了全程。


从孙翔离开到现在一直在出神的肖时钦耳边传来一声苦笑。


他转头,看到他亲爱的舍友百无聊赖地合上手机,说:“虚空的都没起床。”肖时钦和他相顾无言良久,李轩开口:“小事情你会打扑克吗?”


肖时钦点头:“走吧我们回宿舍。”


“要不要多叫几个人?”


肖时钦的嘴角勾起了笑意,队服外套堪堪搁在臂弯,说:“回宿舍,需要这么多人?”


李轩微怔,随即赞同地和肖时钦离开。




苏黎世的夜晚,安静又繁华。


她抬头,正好对上那双大小不一的眼睛。备战室的灯光让他棱角分明的脸有了些许柔和的弧度。


沉默对视。


“苏队,约吗?”


“走吧,王队。”


———————END———————

我知道我很坏cp再拆十年都不会腻。

评论(36)
热度(44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洵阡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