洵阡歌

愿我们在下一场梦境中再会。

【太好笑了我一定要分享一下】

🙃尴尬中还有一点好笑

宜洲:

今天和三次亲友出去玩,在肯德基对坐吃饭。
我知道亲友是某圈里的吃某cp无差。
而且还写文。
然后我一边吃一边刷lof,突然刷到一篇ab,我对亲友说:“我首页有人推了一篇ab诶。”
亲友愣了一下,小声问:“推荐人的ID…是xxx吗?”
我看了看:“是。”
亲友:“卧槽那可能是我写的的xxxx太太昨天才把名字改成xxx…”
我:“?!卧槽?没事,反正也不一定是你。”
亲友开始紧张:“我觉得八成是…”
过了一会,我忍不住好奇点进那篇ab作者的首页进去看了看,翻着翻着翻到了亲友给我发过的非常标志的表情包。
我:“哦我知道是你了我看到那个表情包了。”
亲友:“……”
我:“我还看到了你的桌子。”
亲友:“……杀我。”
亲友:“xxx老师等着,我去骂你。”
然后我们在诡异的气氛中接受事实然后互关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大型掉马现场

评论(9)
热度(19)

© 洵阡歌 | Powered by LOFTER